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 準備來把妹 (啊不是...) 來跑業務用的!!

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

像是高級蠟,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

後來發現....還真花了不少錢!!

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車相關的用品!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竟然東西這麼便宜,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

心裡想,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 不會心痛.

後來買了BOSCH FC2 Compact 標準音調汽車喇叭!!

送來後...我真的心痛了.....

因為.....這麼便宜的東西,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

東西真的很好用!! 品質又好, 又便宜!!!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

BOSCH FC2 Compact 標準音調汽車喇叭







BOSCH FC2 Compact 標準音調汽車喇叭












Trivago 飯店比價宜

●音量集中不渙散
●優質音量110db雙喇叭
●具防水功能
●安裝簡便
●超輕巧

震撼且動態的體驗,帶領您超越清晰的喇叭聲響。但最重要的是實現了駕駛的安全,連接您所有平安的旅途行程。此款BOSCH高低音汽車喇叭聲音清晰,造型優雅時尚,讓您在按喇叭的時候,讓人聽的一清二楚,不會再因為太小聲而沒人理睬!





~好想戀愛~

適用車型:通用型
型式:標準密合型
電源電壓:12V
阻抗:3~5Ω
電流:0.1~10A
工作溫度:-40~120℃
率:350/420Hz

包裝:2入/組







原產地


土耳其












BOSCH FC2 Compact 標準音調汽車喇叭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